p
p
p
p
    

炬垙科技有限公司 ‧ 八馬赫儲能科技

  日本KOTSURU 儲能電池研發中心─炬垙科技,由台灣總部、深圳研發中心 (應用研究)、廈門研發中心 (基礎研究)、東莞工廠、台灣工廠組成。公司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與核心技術,擁有多項專利和軟體著作權。具備完整體系與核心技術,創造新能源融合與智慧控制等技術突破,為全球最具體系的鋰電池儲能產業代表性公司。
  炬垙科技集結一批國內外十年以上鋰電池行業製造精英,在東莞塘廈設立製造工廠,工廠面積8000平方公尺;台灣工廠面積有300坪,引進目前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,以精益生產為指導,輔以產品標準化的管理模式與ERP系統,使公司管理資料化、標準化,生產測試資料可追溯化。使公司製造水準在業界處於領先地位,「台灣廠與大陸廠皆可生產」。
  工廠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體系,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,實施ERP系統精細化管理,產品通過國家級機構各項性能測試和安規測試,並取得CQC、UL、FCC、CE、UN、MSDS和日本PSE、QI等認證。

手提家庭儲能系統最專業的研發設計製造團隊

  專業研發生產鋰電池與儲能系統方案ODM、OEM。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 (包含ID、MD、鋰電池組、控制板、逆變器及系統集成)。範圍包含:可攜式儲能電源系列產品、工具類儲能電源、家庭儲能系列產品、商業儲能電源、UPS電源系列產品、房車儲能系列產品等,產品取得最完整的國際認證。
  針對巨能量儲能電源市場,炬垙科技推出完整且多樣性的經典產品,針對不同的使用族群,分為MP系列、R系列、G系列、T系列等多樣系列,輸出功率從小到300W,大到頂級天王7000W都有,完整的產品項目,並接受訂製。
  在能源依賴度不斷增加的今日,缺電、氣候異常等現象已成常態,能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專業最安全的綠色能源一體化解決方案,讓大眾擁有安心的生活與豐富休閒,提升生活的品質,是我們所必須付出的。

【主要服務】

◆ 專業研發生產鋰電池與儲能系統方案的ODM、OEM,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。
◆ 鋰三元 / 磷酸鋰鐵 / 鋰鈦 / 鋰碳 / 等電池設計方案組製,與各尺寸鋰電池的設計組裝訂製。

【代理經銷】

代理經銷SANYO、Panasonic、SONY、NEXcell、Yuasa之電池、充電器、3C週邊;並協助各廠商在炬垙通路內銷售自有產品。
公司網址: www.ggt.com.tw 電話:02-25160358 傳真:02-25160610 Mail: service@ggt.com.tw,

參與2022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大展『影音線上看』



>